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2018年天水市麦积区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拟入编公示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8-11-19 】 【选择字号:

根据《天水市麦积区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入编登记工作方案》精神,经过单位上报,主管部门把关、区人社局、区编办审核,区编委研究同意,拟入编登记102人,其中2008年招录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特岗教师(非教育岗位)、进村(社区)项目人员39人,获得足额优秀等次可提前入编的项目人员29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仍在教师岗位的特岗教师共34人。

现对该102人进行公示,公示期5(1219日至1225),公示期满办理入编登记手续。公示期间如发现该102中有不符合《天水市麦积区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入编登记工作方案》规定的入编情形的,可以向区编办举报,举报电话:0938-2611220

 

附件:1.2018年招录项目人员入编花名册(使用事业编制)

    2.特岗教师入编花名册(使用中小学教职工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