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走访入户“沉下去” 改进作风“实起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8-16 】 【选择字号:

 

访入户“沉下去”  改进作风“实起来”


——区委编办赴帮扶村扎实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践行群众路线,近日,区委编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帮扶的甘泉镇金胡村,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面对面交谈、政策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了解和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对我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各帮扶责任干部在走访入户过程中,与村里的帮扶户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现状、身体情况、收入来源、房屋居住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有关就业培训、农村养老与医疗保险、产业帮扶等优惠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鸡蛋等慰问品。同时,向村民宣讲党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发放宣传册30余份。


 

 

此次作风建设入户行动走访了金胡村“村两委”班子及帮扶户16户,征求干部群众对我办作风建设5个方面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相关意见建议将在梳理汇总后纳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之中,限时整改;调研摸排出问题困难6项,现场解决3项,未解决事项均已记录在册,限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