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0 】 【选择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6日,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利桥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现场参观利桥镇红色印记馆、吴河乡村记忆馆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利桥是一片红色的热土,红二十五军曾在利桥留下过足迹,两当兵变曾在利桥洒过热血,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战斗篇章,红二十五军在利桥两当兵变在利桥的故事代代相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一起回顾革命先烈不朽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倾诉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无产阶级乐观主义精神和毫无畏惧、前仆后继的高尚品德。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思想洗礼,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秉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