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代表队在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3 】 【选择字号:

    近日,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区委编办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区委编办代表队在参赛中沉着冷静,认真思考,踊跃抢答,经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在全区64支代表队参赛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树立了机构编制部门的形象风采。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委编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统一思想、精心组织,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在工作群连续转载党史知识天天读、党史故事100讲和党史知识每日一测等专栏,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