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请示区委机关工委同意,4月25日,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宣读了同意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五名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经过酝酿协商,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乔琬同志作了发言,他强调,新一届支部班子要有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做出新成效;要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要始终坚持转变作风不放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聚焦“建强副中心、走出新路子”,全力服务于麦积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开创机构编制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