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委编办召开“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14 】 【选择字号:

214日,麦积区委编办召开“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区“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编办作为区委的工作机关,必须闻令而动、率先而行。全体干部要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供坚强的能力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区委编办要迅速成立“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编办主任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在日常、严在平常,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切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年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作风、优服务、抓落实、促发展”的实质要义,坚决杜绝工作中“应景造势、敷衍应付、推绕拖”等问题,真正做到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让作风问题无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