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组织开展“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2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

组织开展“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26日,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以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抗美援朝专题片《为了和平》,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我、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英雄前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贡献力量。

 

 

                                 (任晓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