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启动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2 】 【选择字号:

    322号,中共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就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阶段划分和学习安排。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办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上来,在严格执行具体要求上下功夫、见实效。通过学党史、悟党性,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凝聚起推进机构编制改革管理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悟思想、悟经验、悟方法,在学史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求突破、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