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关于《天水市麦积区拟取消的证明事项目录》和《天水市麦积区拟保留的证明事项目录》征求修改意见的公告

【来源:麦积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2-04 】 【选择字号:

为切实消除各类“奇葩证明”“循环证明”,方便群众办事创业。我区围绕区政府部门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区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在行使职权中,要求办事群众提供的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包括各类证明、盖章、证照、认定结果、认证认可结论、鉴定结论、评定等级、培训考试、考核结果、年检年审结果、资质资格证书、公证文书、登报声明)开展了“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对各类证明事项进行了清查摸底,梳理汇总出了《天水市麦积区拟取消的证明事项目录》和《天水市麦积区拟取消的证明事项目录》(以下简称两《目录》)。

现将两《目录》向全社会进行公示,广泛征求修改完善意见,区审改办将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进行修改完善,切实消除门类繁杂的各类无谓证明,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创业。

电子邮件地址:tsmjbwb@163.com

联系电话:0938-2611406

 

附件1:天水市麦积区拟取消的证明事项目录

附件2:天水市麦积区拟保留的证明事项目录

天水市麦积区拟取消的证明事项目录.xlsx
天水市麦积区拟保留的证明事项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