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天水市麦积区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6-11-25 】 【选择字号:

麦审改发〔20161


 天水市麦积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公布天水市麦积区公共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区属及驻区有关单位:

根据《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水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天政办发201627号)和《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天水市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实施方案的通知》(麦政办发201641号)精神,区审改办对区政府工作部门及区属事业单位、相关企业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全面清理,确认区级公共服务事项188项(其中:区级政府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公共服务事项180项,相关企业公共服务事项8项)驻区单位公共服务事项参照市级业务主管部门公布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执行。《天水市麦积区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88项)》已经区政府同意,现予公布。

区政府各部门,区属有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的清理规范工作,对保留的公共服务事项和办事指南,通过政务服务网及各部门网站对外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积极做好保留公共服务事项的网上加载模板的编制工作,及时在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加载,推动公共服务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和网上咨询。要按照加快职能转变,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办事流程简化优化和服务方式创新,进一步规范公共服务事项办理程序,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附件:天水市麦积区公共服务事项目录(188项)

               

             天水市麦积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