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四种方式助推学习教育活动成果

【来源:麦积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4-03-03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按照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部署,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突出四种方式,力求学习教育活动出成果、见实效。

一是规定篇目原原本本学。采取专题辅导的形式,集中一周时间,原原本本学习《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麦积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汇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区委张书记在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

二是自选内容认认真真学。紧扣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精选中央、省市关于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文件资料和重要论述等,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透彻领会,以学习助推工作,用实绩检验效果。

三是互动交流深入思考学。组织党员、干部围绕“怎样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如何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谈心得,讲体会,强化学习效果,转变工作作风。

四是聚焦问题联系实际学。围绕当前机构编制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和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性的选择重点篇目,反复学习,在学习活动中不断查摆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