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积极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1 】 【选择字号: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

积极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为全面推动街道社区与部门单位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我办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促进机关党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共促共建”。

自党组织、党员与街道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来,我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党务工作者赴社区党支部报到,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并对接下一步联系服务工作。组织在职党员到常住地社区报到,主动亮明身份,提交《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登记表》,充分结合自身特点,积极认领服志愿服务事项,自觉接受社区党组织管理,为社区群众干实事、好事。

下一步,我办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的要求,定期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