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积极开展“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4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关于开展“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麦积区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部署,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

一是全面动员部署,提高思想站位。817日,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开展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专项行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人对我办开展的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对专项行动工作负直接责任,具体抓;各股室负责人配合抓好相关股室的作风问题自查;专职干事做好沟通衔接、材料报送、信息宣传和资料保管等工作,形成了层层传导、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提升舆论监督。坚持把“抓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与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工作结合起来,与我办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同频共振、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编办门户网站平台作用,公布作风监督举报电话,加强作风教育宣传和群众监督,积极宣传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和成效,为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