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与桥南小商品城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9 】 【选择字号:

为加强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58日,区委编办党支部与桥南小商品城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坚定政治信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随后,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乔琬同志以《发挥党员作用助力脱贫攻坚》为题目讲了一堂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发扬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三种精神”,要做好脱贫攻坚明白人、脱贫政策宣讲人、脱贫致富带头人“三种人”,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课结束后,双方党支部就支部共建、拓展共建广度和深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党员干部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