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11 】 【选择字号:

     

    10月11日,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

   活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要按照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在学习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

    活动强调,要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的实际行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