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加强机构编制保密工作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6-06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始终坚持保密工作与机构编制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不断夯实机构编制保密工作基础,有效促进机构编制保密工作上台阶。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强化保密意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保密规定,切实增强新形势做好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保密工作发展趋势,积极应对保密工作,切实做到正确定位保密工作,科学谋划保密工作,有力推进保密工作。
     二、对外信息“三级审核”,靠实工作责任。确定专门业务人员负责对外信息数据发布工作,实行业务人员、分管领导、主要领导“三级审核”工作机制,凡是对外发布信息数据和有关资料必须经过业务人员、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审核把关。
     三、专机专用、专人负责、严防工作泄密。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网络安全管理,接入机构编制专网的计算机不得接入外网,禁止“一机两用”;凡涉密文件、材料应在指定的涉密计算机上存储、处理、传递信息,禁止在接入外网的计算机上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