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2 】 【选择字号:

422日,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应到会员13人,实到会员10人,按有关章程和规定,经室务会提名,以举手表决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吴艾芳、李鑫、杨霞霞、张瑞虎、安利民五位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吴艾芳同志为工会主席;选举产生李鑫、杨霞霞、安利民三位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鑫同志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选举产生杨霞霞、董蓉娟、任晓凤三位同志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杨霞霞同志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吴艾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吴艾芳同志表示,区委编办工会工作将继续在区总工会和办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组织有关精神,认真履行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依法维权、帮扶保障和教育引导作用,围绕工会职能,积极完善相关制度,继续开展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着力推动工会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