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开展7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7 】 【选择字号: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7月7日上午,区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以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节目,重温 “五四”爱国运动和中共一大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不忘初心。初心是党的本质特性,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精神标识和根本遵循。坚持不忘初心,就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全办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落实到继续前进的行动中。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书写新的壮丽篇章。
   最后,区编办党支部书记唐海明同志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重视“党员固定活动日”,要将每次活动的学习效果体现到自身工作实践当中去,推动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讲政治。讲党性作为第一位的要求,牢记入党初心,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为做好全区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理论保障。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效能,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上还对编办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