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认真组织收看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4 】 【选择字号:

613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政府主要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麦积区分会场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对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李克强总理作重要讲话,指出今年“放管服”改革,重点是做到五个“为”,就是要为促进就业创业降门槛,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为激发有效投资拓空间,为公平营商创条件,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

会议结束后,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区分会场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内容,并及时向本单位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扎实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把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按照今天会议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把改革推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