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市政府督查麦积区“接放管服”改革工作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3-17 】 【选择字号:

 3月17日,由天水市编办副主任杨爱民带领市政府督查组,就麦积区“接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牛新虎,副区长汪永臻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区发改局、区政务大厅、区教体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麦积区“接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接放管服”改革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麦积区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麦积区要继续强化对“接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力度,靠实工作责任,积极抓好落实近期通报内容和两个推进会会议精神,确保“接放管服”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各功能组要加强监督指导和统筹协调,全力推动放权、监管、服务各项任务落实,持续加快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步伐。要认真归纳总结行政审批和“双随机”抽查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能力,明确执法主体,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推进和完善行政权力网上运行,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提高行政审批效能,确保各项改革措施取得实效。

区政府办、法制办、政府督查室、编办、发改局、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工商局、行政审批中心、政府办电子政务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