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召开“放管服”改革推进会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4 】 【选择字号:

   为有效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出实效。麦积区召开“放管服”改革专题推进会,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区审改办、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分别就“放管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政务大厅的运行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工作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从源头上加强廉洁政府建设的关键环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彻底消除中梗阻现象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继续强化措施,细化责任,进一步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实行“一站式”办理制度,完善政务大厅服务功能,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追责,不折不扣地推进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切实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