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强化节后作风建设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03 】 【选择字号:

  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麦积区编办全体干部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按照年前的安排,区编办组织人员对本单位到岗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巡查,并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强调节后作风纪律。
  会议要求,编办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新一年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及时调整思想状态,严守机关工作制度,做到不迟到、早退,不缺勤、缺岗,不串岗、闲谈,不搞相互拜年、走访活动,不干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营造出积极、务实、奋进、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议同时对区编办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谋划2017年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下大力气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