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永远在路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选择字号:

  

11月8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办公室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播放过程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全神贯注,无不为节目中的各类案例深深震撼,庄严而神圣的党规党纪烙印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中。
  

收看完专题片后,党员干部进行了广泛深刻的讨论。一致认为,《永远在路上》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深刻领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吸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和教训,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醒;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好下阶段的民主生活会,从政治思想层面认识自我,剖析自我,树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四风”之害的强大决心,变纪律约束为行为自觉;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努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