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05 】 【选择字号:

85日上午,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党支部开展第六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主体活动,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镜鉴》曝光了“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起典型案例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两起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对党和政府的事业带来的重大危。通过观看《镜鉴》,给办公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

观看完《镜鉴》后,办公室党员干部进行了广泛深刻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刻汲取“两案”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把纪律挺在前面,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切入点,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二是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要意义,抓实“党员固定活动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提高党组织、党员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每位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强素质、树形象,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履职尽责,敢于作为,要识大局、顾大体、遵纪律、守规矩,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机构编制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