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培训会在麦积区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02 】 【选择字号:

10月28日,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培训会在麦积区召开。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宋庆,省编委督查室督查专员赵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光庆分别作了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吉祺,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培训会。 
  据悉,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编办2015年电子政务工作安排,巩固和扩大近年来电子政务培训成果;部署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工作;布置2015年度统计工作;并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和互动交流。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在中央编办的精心指导下,在省编办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编办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机构编制部门全面落实《甘肃省机构编制部门电子政务发展规划》,坚持围绕中心、强化基础建设、突出共享运用,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继续深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工作,统筹推进全省机构编制网站群工作,努力完成当前工作任务。要深刻认识电子政务工作重要性,加强和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全面加强电子政务工作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

各市州编办分管电子政务工作的副主任和负责电子政务工作的同志,各县(市、区)负责电子政务和统计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