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麦积分局揭牌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0-10 】 【选择字号:

    9月30日,天水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麦积分局揭牌仪式在麦积国土资源分局举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唐宏伟,区委书记张智明为天水市不动产登记管理局麦积分局揭牌。

  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虹,区委副书记吴健出席揭牌仪式,区政府党组成员姚建国主持仪式。

 

  吴健在讲话中指出,不动产登记工作,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的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健全现代产权制度、保护不动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提高政府治理效率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吴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调配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认真落实不动产登记工作各项要求,努力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不动产登记管理分局要对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广泛宣传,增强不动产登记工作实施的群众基础,争取社会舆论和公众的支持配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保障权益、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减少办事环节,减轻群众负担,提高行政效能,确保全区不动产登记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出实效,为全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委办、政府办、编办、建设、农业、林业、畜牧等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技术支撑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和区国土资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150余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