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5-08-25 】 【选择字号:

8月24日,麦积区召开机构编制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编委主任成少平,区委副书记吴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牛新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继文出席会议,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天水市麦积区控编减编工作方案》,研究了相关机构编制调整变更事宜,并就机构编制审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出台《天水市麦积区控编减编工作方案》,对于有效控制政府规模和人员编制,降低行政成本,确保本届政府任期内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的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在全区现有机构编制总量内,依法依规动态调整各类编制资源,合理配置人员力量,能有效实现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和使用效益最大化,促进机构编制资源更好的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加大对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执行力度,切实强化机构编制纪律意识,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确保控编减编工作目标的实现。同时,要进一步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不断改进方式方法,盘活现有机构编制存量,切实提高行政效率,使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