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编办督查麦积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4-10-20 】 【选择字号:

1019日,中编办监督检查司副司长郭廷科一行深入麦积区,就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督导检查。省编委督查室主任赵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继文等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深入麦积区编办,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对麦积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深入推进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查。

督查组对麦积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同时要求,麦积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机构和人员编制核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机构编制法规政策,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思路,紧紧抓住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契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步伐,有效整合相关职责,细化岗位配置,科学核定人员编制,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精细化、科学化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