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成少平主持召开全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麦积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4-06-06 】 【选择字号:

66日,麦积区召开区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及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专题讨论研究相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区委副书记张永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牛新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乔振华出席会议。

成少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吃透政策,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分类改革各项具体工作;要结合麦积区情实际,主动加强衔接沟通,紧跟省、市要求和步骤,有序有力、扎实稳妥地推进分类改革各项工作;要坚持分类指导、统筹兼顾,切实严明纪律、把握原则,严格执行分类改革的各项具体规定,做到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严格审核,确保扎实稳步、科学高效地推进分类改革。

成少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握重点、精心安排,强化协调配合、突出工作指导,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及各自职能作用,不断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天水市麦积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意见》、《天水市麦积区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天水市麦积区事业单位分类目录》;会议还听取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审议了拟保留、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以及《天水市麦积区清理核实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实施方案》等。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