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6 】 【选择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73日,麦积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到麦积区大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进行宣誓。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展厅的陇原星火、长征的足迹、抗日斗争、迎接解放、走向辉煌五个单元内容,感受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奉献自我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先辈坚定理想、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