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09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通知要求,65日,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暨讲党课活动,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乔琬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身作则,遵守党纪党规,坚决做到不信宗教、不涉黑、不涉恶。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好扶贫政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后,全体党员缴纳了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