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1-01 】 【选择字号:

          111日下午,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党史国史简明知识手册》等党史、新中国史有关内容,并现场聆听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机构编制管理机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充分认识我们党的奋斗史,坚守“初心”的信仰,履行“使命”的担当,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实现更大突破。

      活动指出,机构编制是上层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了解机构编制管理机构历史沿革,对于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机构编制工作,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机构编制工作更上层楼的实际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发扬不怕吃苦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贡献我们编办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