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28 】 【选择字号: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部署,10月28日,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派员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乔琬同志以“从张国焘叛党行径认识加强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建设的重要性”为主题,从张国焘叛党基本情况、政治素质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干部政治素质建设的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作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干部,应当如何加强政治素质,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