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选择字号:

  

   10月8日至10日,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按照既定学习计划,紧密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和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分两个调研组,重点围绕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非公企业党建等领域,对区水务局物资供应站、鑫盾律师事务所、城建开发公司、广场管理处、桥南小商品城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探究矛盾,寻找问题,各相关股室及业务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起到了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差距、传导压力、明确思路、强化措施、整改落实的作用。

    调研结束后,将认真分析研究、收集意见建议,对现场调研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形成书面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工作谋划和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和依据。

    本次调研中,办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到工作联系点,开展调研、解剖问题、寻找对策、督促落实的做法,值得全办党员干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