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9月12日,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区委编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区委编办党支部及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区委编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党规,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以实际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及区委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掌握实情、分析症结、破解难题。

     会议要求,区委编办党支部及班子成员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各项任务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以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对各项任务都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