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9-06 】 【选择字号:

     96日,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活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寄望深远,为我们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践路径,注入了强大动力,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转化为积极投身全区编制事业的动力、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勇于自我革命,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