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委编办党支部与金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7-02 】 【选择字号:

    为纪念和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71日,区委编办党支部与帮扶贫困村甘泉镇金胡村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区委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乔琬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把初心使命融入到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之中,修身立人,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会后,两支部分成三组对村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深入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医疗教育政策享受、生活现状等情况,面对面探讨切合实际的脱贫措施。同时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克服等、靠、要思想,鼓励他们提高自身发展能力,依托政策支持,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