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麦积区检查工作

【来源:麦积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9-05-29 】 【选择字号:

 
     5月28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苟永平带领省机构改革工作第三检查组一行3人,赴麦积区检查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区委编委主任张智明,市委编办主任仙松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剡海明,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春彦,麦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根祥,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麦积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闫金川等陪同检查。

     苟永平一行先后深入到马跑泉镇、生态环保局麦积分局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麦积区机构改革工作中机构和职能调整优化、机构编制规范、机构职责整合、综合执法改革、转隶组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召开了麦积区机构改革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全区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苟永平对麦积区机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苟永平强调,麦积区要以务实求严的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规范要求,充分化解机构改革中各类矛盾和问题纠纷,进一步加强衔接配合和工作执行力度,不折不扣持续落实好机构改革各项规定和后续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张智明表示,麦积区将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充分发挥机构改革的整体效应,不断深化和巩固机构改革成果,统筹抓好“三定”规定组织实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镇(街道)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前期准备等工作,为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麦积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