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委编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麦积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19-03-18 】 【选择字号:

   3月18日,麦积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编办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对甘肃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对甘肃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和深情牵挂,并就进一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出明确要求,极大地增强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给全省上下以巨大鼓舞和强大动力,为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在本轮机构改革具体工作中,要理顺扶贫机构管理体制,优化机构编制资源,充实扶贫工作力量。作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单位,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为我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