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涉改部门(单位)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2-04 】 【选择字号:

根据《麦积区机构改革方案》要求,2月2日,麦积区10家涉改部门(单位)集中启动挂牌仪式,标志着全区机构改革进入实质运行阶段。区领导牛新虎、杜峥嵘、阎小鹏、杨栋、汪亚伟、樊华、成红梅、王启峰、胡亚军等参加挂牌仪式。

本次集中挂牌的涉改部门(单位)为:区卫生健康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区林业和草原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科学技术局等10个部门。

出席涉改部门(单位)的领导做了致辞并要求,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深化改革,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