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政协视察麦积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麦积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8-08-03 】 【选择字号:

 8月2日,天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带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麦积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视察。副市长王燕,市政协副主席刘永年,麦积区政协主席杨续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栋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麦积区政务大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谈话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麦积区政务大厅营商环境等情况。视察组对麦积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麦积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决策部署,紧扣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全面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行“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政务服务模式,政务服务流程不断优化、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