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赵四辈督查天水市政务大厅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1 】 【选择字号:

(在麦积区政务大厅督查)

 6月20日,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带领督查组一行深入麦积区、秦州区,就天水市接放管服改革、政务大厅暗访督查发展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 

 赵四辈一行先后来到麦积区政务大厅、市政府政务大厅,听取了政务大厅负责人关于近期整改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办事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进驻单位项目审批、办事流程、优化服务等情况。

 

 赵四辈强调,市县区政务大厅各级进驻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依法推进,确保政务大厅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行。针对发现指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认真研究,迅速制订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把整改措施细化到每一个环节,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各部门之间要上下联动、相互配合,整合资源力量,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政务大厅要加强对进驻单位工作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窗口服务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树立为民情怀,强化担当责任,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高优质高效服务,着力改善优化全市发展环境。

(麦积区政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