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召开“接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1 】 【选择字号:

4月20日,麦积区召开 “接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全区“接放管服”改革特别是“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的“四办”改革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兆亭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落实好“接放管服”改革任务的决心,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对深化“接放管服”改革,推行“四办”改革再研究再部署,以抓铁留痕、脚踏实地的作风,立足当前的区情实际和各自的工作现状,把“四办”改革抓实抓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利企便民,确保“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不打折扣、按时完成。要加强对深化“接放管服”改革,推行“四办”改革落实的监督问责,对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深化“接放管服”改革、推行“四办”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问责,全力保障“接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