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抓好三项工作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4-10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有效促进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

一是抓好部门协调。认真贯彻《甘肃省机构编制管理协调配合机制运行办法》,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建立了权责一致、分工合理、执行顺畅、监督有力的机构编制协调配合体系,有效发挥了各自职能作用,不断增强了工作合力。

二是抓好专项督查。联合纪检、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定期围绕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和各自职能履行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有效组织整改落实,切实严肃了机构编制工作纪律。

三是抓好政务公开。依托机构编制网站和“网络红页”和地方新闻媒体,对不涉及国家秘密的机构编制事项面向社会公开,保障了社会公众对机构编制有关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强化了社会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