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天水市麦积区第一批取消证明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区审改办 | 发布日期:2018-03-19 】 【选择字号:

 麦政办发〔2018〕23号
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天水市麦积区第一批取消证明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
 《天水市麦积区第一批取消证明事项目录》经八届区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区级政府部门、单位取消证明事项46项,现予以公布。
  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取消证明事项的贯彻落实工作,及时调整相关业务的办理要件和办理方式,已取消的证明事项一律不得再变相设置门槛或者以其他形式要求办事企业群众提供,即日起全面停止已取消证明事项的业务应用。同时,要继续做好“减证便民”工作,对在行使职权中要求办事企业、群众提供的一切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进行梳理精简,对各种事项的办理要件和办理环节进行优化,以切切实实的行动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

                       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