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四举措”强化机关队伍建设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3-15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采取四措施,强化机关队伍建设,为今年机构编制工作打好基础开好头。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一方面机关党员干部必须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另一方面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坚持不懈的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作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力争成为一名真正的行家里手,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二、端正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党员干部不仅要做到人到岗,更要做到心到位。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意识,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发挥优势,不断创新。机关干部要努力克服懒惰、畏难心理,多向优秀单位、优秀个人学习,多思考、勤动脑,充分发挥本机关年轻干部多的优势,经常研究探讨,不断提高创新能力,拓宽视野,与时俱进,使编办各项工作保持青春与活力。

  四、要敢提意见,善提意见。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提意见者要摈弃“老好人”思想,放下面子,从大局出发,立足于客观实际,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被提意见者要能听得进去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不断完善中提高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