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麦积区编办“三个强化”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3-01 】 【选择字号:

  麦积区编办通过强化业务学习、责任落实和工作考核,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科学发展水平。
一是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通过开展每日自学、周一导学、月初总结和业务大讲堂、课题大讨论等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有效强化服务能力。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优化服务环境。严格界定机构编制受理、初审、核准等审批环节的岗位职责、审批权限和时限要求,努力做到岗位职责落实、审批权限明确、时限要求具体、权力运行透明,全力打造服务优、门槛低、审批简、效率高的行政审批环境。  
三是强化工作考核,完善服务机制。实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业务办理所需的材料一次性向社会告知;建立责任追究制,将优化服务纳入工作人员日常行为和目标考核中,工作人员因自身服务问题被服务对象投诉的,年终考核将被一票否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