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12 】 【选择字号:

   根据区委安排部署,1211日,我办党支部班子召开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恢复政治生态山清水秀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区编办党支部书记唐海明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深刻认识王三运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性质和危害,认真查找王三运流毒和影响在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唐海明对进一步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自觉增强学习自觉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补足精神上的。要不断强化党性锤炼,从严开展党纪监督,模范遵守党纪党规。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好肃清和整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