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来源:麦积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0-30 】 【选择字号:

 

1030日,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传达了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习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以及从2020年到本世纪中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奋斗目标等精彩论述令人热血澎湃、备受鼓舞。

会议强调,全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地学习、宣传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特别是要结合编办本职工作,按照习总书记报告中“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总的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使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