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 “三抓三提升”切实加强机关队伍建设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21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狠抓机关队伍建设,提升机关业务能力。
   一是抓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率。狠抓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明确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好自己的能力。结合日常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各个方面进行自查,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时时刻刻敲响责任意识的警钟,以强大的责任意识不断促进工作效率的提升。
   二是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狠抓作风建设,转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忠于职守,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机关干部的清正廉洁,防微杜渐,保证工作实效,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抓学习意识,提升业务水平。狠抓学习意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加强业务钻研,在学习中找差距,在学习中找不足,自觉吸收并消化新技能、新方法、新思想、新经验、新知识,建立学习型机关,为业务水平的提高注入新鲜血液。